不抽到两仪式不改名

nc话唠,欢迎来找我唠嗑,一起玩游戏吧吧吧吧吧吧!目前正在血源宝石坑里一去不复返,探索各种圣杯让人快乐就是头有点凉,希望能刷出一把强力千阴和月光........

玩f g o 4年了,居然还是没有抽到saber两仪式,我可能这辈子改不了名字了!

是一名亚楠普通外乡人
/ 普通洛斯里克居民 / 一般路过多兰古雷格的韦施塔德粉 / 普通的赛恩古城机关爱好者 / 苇名25仔忍者 / 一般的到日本普通威廉
其实本质是个博士/月球人来着
欢迎来找我玩呀👏

吃很多cp入很多冷圈,但略雷tx的王者和某人格,求求你们不要再抄袭了.jpg

有生之年希望能看到魂2重制和gta6,还有血源2和魔夜2,顺便想康月姬r和医生复活,所以我先进棺材了等着了。

小号是:🍮嘎嘎嘎

为什么👴吃的cp还没有粮!!!为什么!!!

给太太的评论

先表白太太,这篇文章写的真的很棒。感谢太太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好看的文w。
渣文笔,思路混乱,用词可能不当请见谅( ´ ▽ ` )ノ
首先,我觉得太太的人物刻画非常棒,这里每个人物都有他喜欢老叶的理由。每个人物也都可以去代入,去深入的探讨。
其实我在看这类文章的时候非常在意一点,因为这类文章非常有很多伏笔,所以非常在意这类文章最后结局能不能原回来,把以前所有的伏笔全部收回来,把大家有疑惑的地方全部都交代清楚。
太太埋了很多个伏笔,这些需要自己慢慢去读和细心地去推理。所以想我这种无脑人士就看了好几遍,可以说每一遍都有新的发现和体会吧ˊ_>ˋ。
从一开始喻文州的讲述,给小周泡的热可可,到张新杰的那件衬衫,其实老叶这个时候应该已经有防范意识了,黄少天的出现更是让老叶意识到身边的危险,想要尽快的逃离。老王是给他敲响警钟了【猫眼那边真的是吓到我了】,大孙则是把一切都挑明了。老叶最后想起了伞哥,但也陷入了老功们的陷阱啊。
伞哥的定位应该是老叶的男朋友和他的保护伞,也是能让老叶感到温馨和安全的人吧。所以叶修在最危险的时候想到的第一个就是伞哥,他哪怕失去记忆也会下意识地喊伞哥的名字,因为伞哥是最能让他感到有安全感的人。所以当伞哥不在了,我想叶修当时收到的打击应该是十分巨大的,因而会选择忘却这段回忆。
众攻们对老叶的态度【词穷】,让我想到了seventh heaven里的歌词:“你带着我 来到了这明亮的世界 如此炫目 如此耀眼 的光明之中 紧紧相拥 与我分享冻结的呼吸 你我的 留下回忆的积雪正渐渐溶化 在那些如梦的 时光中 只要有你的笑容 我已别无所求 就是这样在你的身边 我不再孤单 一直一直。”
想说的有很多,下笔的时候却只能写出这点文字。思路混乱,小学文笔,想到什么写什么,望太太不嫌弃(´・_・`)。@被狼叼走了的骨头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