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抽到两仪式不改名

只会开脑洞不会填坑的人_(:з」∠)_,因为填坑真的是很难啊。
你可以点一下(。・ω・。)ノ❤️


本人是老爷/罗辑/迦尔纳/叶修吹,不接受侮辱角色行为。
月厨,fate狂热爱好者,个人喜欢空之境界和魔法使之夜【所以什么时候出魔夜2啊!】,月球作品都看过。
fgo是迦尔纳黑呆厨,不接受任何侮辱英灵的言语。
混圈异常广泛,日剧动漫欧美圈都混_(:з」∠)_,吃的cp也多懒得打了,反正我知道你也不会跟我私聊的【来嘛来嘛qwq】
***很讨厌撕逼和ky,看到撕逼赶紧溜,看到ky第一次和善第二次会变成暴躁老姐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其实我打字也有点手酸了ˊ_>ˋ,你有这个耐心我还真是服了,不赶紧给我作品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吗(´・ω・`)

【论坛体】扒一扒霍格沃兹教授们的二三事



    ggad双教授设定,设定是邓布利多教的是变形术,格林德沃教的是黑魔法防御学。第一次写论坛体可能不是很好。ooc会有,也欢迎来捉虫。如果接受得了,黑喂狗!


简单说一下楼主是一个霍格沃茨格兰芬多的学生,今天来就是想聊一聊关于霍格沃茨教授们的八卦的。


先来说说我们格来芬多最尊敬的教授,邓布利多。他简直是我们格来芬多的宝物,对我们每个学生都好好嘤嘤嘤。而且还有一些萌点,比如喜欢吃甜食这种,听说只要你在霍格沃德给邓布利多带柠檬雪宝,他整个人都会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兴奋。总之感觉邓布利多教授就是一个和他相处越久小萌点越多的那种。


1L楼主




对对对邓布利多教授的确是格来芬多的瑰宝!不过要和他相处久,不存在的。


格林德沃警告.jpg


2L




楼上说的没错。只要你还是霍格沃茨的学生,并且还上黑魔法防御学,格林德沃分分钟可以把你们学院的分给扣光。


3L




楼上的都太狼了吧.......不过我觉得格林德沃教授真的是那种可以搞事的大佬。


4L




3L说的没毛病,如果格林德沃是黑魔王我觉得我早就跟随他了(ノ´▽`)ノ♪,怪不得学校老找格林德沃做霍格沃兹学校宣传演讲和外教,我觉得有些人听完他的演讲就像看到自己学院拿到魁地奇总冠军一样(:3_ヽ)_


5L




看到前几楼的回复突然想到,原本在开学的时候我看到邓布利多教授在和麦格教授说话,两个人还在那边边谈边笑,我还以为他们是夫妻呢。后面才知道原来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才是一对......


6L




楼上是不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狗头.jpg


7L




他们本来就是一对,听说格林德沃在青年时期就已经和阿不思在一起了。然后还很甜美的过到现在,现在每天看到他们两在一起我都可以脑补出1w字的小甜饼hhhh


8L楼主回复6L




是的......将年轻的阿不思就这么拐到手了。


鸭鸭流泪.jpg


9L




好像隐隐约约从楼上口中听出一些嫉妒啊。感觉这个楼越来越歪了,原本不是教授们的二三事吗?总感觉话题有点偏了。


10L




邓布利多就是个超级甜食控,我上次和他分给他比比多味豆然后他居然拿到了耳屎味哈哈哈哈。这还不是最惨的,他委屈巴巴的感叹到又吃到耳屎味了hhh。虽然不是故意的但是教授我实在是忍不住hhh实在是太惨了,我到现在还没有吃到过这个奇怪的口味呢。


11L




楼上的格林德沃警告真的是笑死我了,欧洲醋王的表情包是你能这样随便使用的嘛|ू・ω・` )


12L




那个耳屎味我可以笑一年哈哈哈哈哈,很好从此霍格沃茨又多了一个梗了。


13L楼主回复11L




两位教授青年时期的爱情故事真好啊,格林德沃这么年轻就能泡到阿不思是真的厉害!


14L楼主回复8L




楼上应该全是女生?还有格林德沃真的这么会吃醋?


15L




回复楼上,当你顶着格林德沃那仿佛阿瓦达索命的眼神去邓布利多办公室补课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的求生欲会变强,而且大脑也会更灵活|_•`) 


16L




毕竟欧洲醋王,俗话说得好,要想摸得邓布利多的翘/臀,你先要打得过格林德沃。


17L




55555像我这种思想纯洁的人只想摸阿尼马格斯化的麦格猫猫(ಥ_ಥ) ,感觉会好舒服好满足,而且还想摸肚肚【危险发言】。


18L




楼上又在做梦了,不如我们把他.......


19L




不,你只有可能在脸上留下三道麦格猫猫的爪印。还有一个扣分记录。


20L楼主回复18L




emmmmm看到有好多人在脑补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青年时期的爱情故事我就稍微说一些吧。他们年轻的时候因为志向,对魔法的研究在了一起。但是因为一些家庭矛盾,两人又分开了一阵子,后来格林德沃又想通了回来向阿不思道歉,两人本来就有牢不可破的誓约,又经过格林德沃的耐心追妻,之后就一起在霍格沃茨任教啦ヾ(๑╹◡╹)ノ"


21L




谢谢楼上的分享嗷嗷嗷,感觉如果当年gg直接拔吊无情的话就是另一个结局了(X)


22L




也很感谢楼上的分享,但想问一下是怎么知道这些情报的呢?


手动熊猫脸


23L




居然被抢险回复了吗?22L到底是是手速过千还是作业太少了?


狗头.jpg


24L




从楼上看到这里发现这楼要不就是邓布利多吹要不就是格林德沃吹,这两位真不愧是霍格沃茨最有魅力的两位......


25L




不不不你错了楼上,不仅仅在霍格沃茨最有魅力,两位的人气在其他地方也不低呢。而且还是全世界【重音】最伟大的巫师。


26L




看完这楼的所以回复了,我有点后悔看之前没带上我的墨镜。现在我的感觉就像是在黑暗中突然有一个人给我来了一个荧光闪烁ˊ_>ˋ


27L




看到有我们ggad女孩就放心了,他们怎么能这么好55555


28L




我被楼上炸出来了,ggad的大旗由我来扛!他们老夫老妻都多少年了,今天这狗粮谁都别想逃!


29L




嘿嘿嘿30L我的


30L楼主




楼上应该都没有经历过被格林德沃抓去谈话的感觉,我至今影响深刻他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邓布利多为什么这么喜欢你?


害怕,护树罗锅限定版.jpg


31L




不愧是欧洲醋王


32L




不愧是欧洲醋王


33L




不愧是欧洲醋王【跟队形】


34L




毕竟这可是一个把老婆看的比他们斯莱特林分数还重要的男人。


35L




不不不楼上错了,应该是比他的穿着打扮还要重要才对hhhh


36L




有了老婆还搞什么事,要什么风度场面。————来自格林德沃的内心独白


37L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_(:з」∠)_,第一次写论坛体可能不是特别好。如果能够博你一笑就请留言评论吧w



评论(6)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