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抽到两仪式不改名

nc话唠,欢迎来找我唠嗑,一起玩游戏吧吧吧吧吧吧!目前正在血源宝石坑里一去不复返,探索各种圣杯让人快乐就是头有点凉,希望能刷出一把强力千阴和月光........

玩f g o 4年了,居然还是没有抽到saber两仪式,我可能这辈子改不了名字了!

是一名亚楠普通外乡人
/ 普通洛斯里克居民 / 一般路过多兰古雷格的韦施塔德粉 / 普通的赛恩古城机关爱好者 / 苇名25仔忍者 / 一般的到日本普通威廉
其实本质是个博士/月球人来着
欢迎来找我玩呀👏

吃很多cp入很多冷圈,但略雷tx的王者和某人格,求求你们不要再抄袭了.jpg

有生之年希望能看到魂2重制和gta6,还有血源2和魔夜2,顺便想康月姬r和医生复活,所以我先进棺材了等着了。

小号是:🍮嘎嘎嘎

为什么👴吃的cp还没有粮!!!为什么!!!

联/合/国面壁者在厕所发生关系被窃听,记者表示拒绝透露两名人员的身份

xjb的脑洞,匆忙码的。想想这个梗这么红怎么能少了三体呢!

有bug,大家看着开心就好。


联/合/国面壁者在厕所发生关系被窃听,记者表示拒绝透露两名人员的身份


    据《xxx报》报道,一位面壁者和另一位刑警在联合/国大厦的洗手间内发生了不可描述之事,但这一过程被其他同时使用厕所的人用手机拍摄下来后被曝光。


    涉事的两名男子均为一国人,他们在议会大厦的洗手间里发生性/关系。据悉,这两名匿名男子,一位为面壁者,另一位则是一名警官。


    当时两人并没有控制自己的冲动,放下手边的会议立刻在洗手间发生关系。对此,某原美/国/国/务/卿/兼/国/防/部/长戏称这都是计划的一部分。


    然而,这两位并未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正被一个同时使用洗手间的人拍摄。对此,行星防御理事会表示:“毋庸置疑的我们都知道他们的名字。”但行星防御理事会拒绝透露他们的身份,因为他们拥有隐私权。


    另一位知情的太空军政委还表示,这两名男子都是“高大漂亮的男人。”


    这个突发情况在联合/国引起了小小的骚动,据称行星防御理事会已经发布了一份通知————禁止任何人讨论这件事。










在面壁者大会上,面壁者罗辑以上厕所为理由匆匆离席,并且以手机短信的方式让史强来厕所给他送纸。

评论(13)

热度(48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